close

內容來自YAHOO新聞

車貸新北三重車貸汽車貸款新北貢寮汽車貸款>雲林縣貸款專家扯!嫌「算命不準」持刀報復命理

算命師算不準竟展開報復行動,遭法院判刑,心有不滿又再度犯案,新竹一名男子小時候曾經讓算命師算命,說他長大之三胎房貸任何問題免費諮詢後會當法官,但他長大之後沒有當成法官,去年就跑到算命師家放火燒房子,被判刑3年8個月,今天上午越想越不甘心,帶刀去算命師家揚言報復,警方趕到他還開車衝撞,最後連開十幾槍才將他制伏。滿身是血被送到醫院,不只自己受傷,還把警車撞毀,車子凹了一個大洞,到處都是擦撞痕跡,邱姓男子認為算命不準,持刀和木棍到算命師家中試圖攻擊,算命師報案後,警方到場抓人,他不旦沒下車還衝撞警車,甚至要拿刀攻擊員警,警方情急之下連開十多槍,擊中嫌犯腿部。算命師:「我說你不能進我房子,他說你還不認識我,我為什麼不能進,我說不行,你出去出去!」當時邱姓男子認為算命師不準,原本算命說他以後會當法官,現在卻是工程師,一氣之下竟放火燒掉算命師房屋,算命師提告,邱姓男子在五月底確定被判刑。警方:「被判刑確定之後,他現在又回去找那個算命師。」對算命師懷恨在心,又因為確定要吃牢飯再度犯案,被縱火的算命師無奈,被人放火燒房子還被恐嚇威脅,犯案的男子不滿算命不準而施暴行,最後讓自己進了牢房,這樣的結果,就算再厲害的算命師也幫不了他。

新聞來源https://tw.news.yahoo.com/扯-嫌-算命不準-持刀報復命理-055900626.html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jennifer0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